2005年10月3日

Blog怪癖大串聯。

【Blog怪癖大串聯的遊戲】參加者請複製以下兩項(遊戲+規則)
●遊戲名稱:【Blog怪癖大串聯的的遊戲】
●遊戲規則:
1、必須發表一篇文章,寫出自己的5個怪癖!
2、寫完五個怪癖後,請點名5位的lucky朋友繼續串聯下去!
(注意唷!被點名的人不能重複呀~~未滿五人者,就違規囉~!)

* * *

其實這個blog串連的遊戲早就開始了,本來因為想說反正人緣不是太好,一定不會被點到而樂得清閒,結果想不到已故同事仔仔就點了我。好吧,那我就稍微說一下:

一、 不吃魚。
好像有些男生也跟我一樣不太愛吃魚。因為覺得要挑刺很麻煩,而且肉也只有一點點,所以乾脆都不吃。

二、 很喜歡買書。
會特別提出來是因為我已經好多年沒有買新衣服了,鞋子因為已經開口笑,而牛仔褲則是破了個洞,只好用老爸的國民旅遊卡去買,老實說我覺得自己是個物慾還蠻 低的人。但是買書就會毫不手軟,前幾天就在誠品的網路書店買了二千多塊(百年孤寂、我是貓、異鄉人、每日遇見杜拉克,還有一整套的追憶似水年華),順帶提 一下,最近閱讀的主題有點轉向經典的文學作品。

三、 不喜歡破舊的書。
基本上我會挑選乾淨,看來舒服的書,而且會盡量小心保存,比方說避免折角、浸水,如要註記也一定會盡量工整,因此即使很長的時間過去,除了書頁泛黃之外書況還是非常良好。不過也正因為如此,我並不喜歡借書給別人。

四、 喜歡剪很短的頭髮。
小時候父親總是叫我理平頭,以前覺得很俗氣,可是現在反而覺得短髮乾淨俐落而且好整理,加上我不太注重髮型這種東西,所以偏好很短的頭髮。只是照目前掉髮的速度來看,應該很快就不會有這類選擇的問題。

五、 不喜歡人多的地方。
人多的地方總是吵鬧、擁擠,我會覺得不自在。即使是party之類本來就應該熱鬧的地方也會很想找個角落躲起來,在這種場合我就會變得很安靜、很沈悶。

嗯,只要寫五個就好了吧。我其實不太喜歡連鎖信這種東西,所以也沒打算點名,只是分享一下我的習慣就好(以我的交友情況來說,要再點五個人也有困難就是了)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 
;