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23日

灰姑娘。



記憶中所有臉孔搖曳拼貼海平面,藍色馬賽克隨機顯褪表情。船歌輕撫背脊,划槳慢採月牙。整個世界寬慰地逕自熟睡打著呼嚕,自然而然地遺忘夏至。浪緣隔絕不羈童話,鹹甜海風來處正是泡沫國度。



我不願讓午夜笛聲夾帶妳可人風采離去。但妳掙脫我的手,急促灑下相思種子,任其蔓生緊縛。台階前波斯貓繞著我的腳邊轉,動手摘下面具,化粧舞會高解析模糊。


第一次第二次第三次,加速重度成癮,原本面貌異空間相對(或者說不是原本面貌,也或者說到底是那個面貌也不清楚)。最真實卻也最虛假。


第三天第二天第一天,倒數幸福溫度,期限內無限追逐(或者說有限裡的無限還是有限,也或者是無限裡的有限仍趨近無限)。周旋的時候翩然起舞。


水晶球沒有不能勘解的魔術,流浪的吉普賽說不出的苦。


左腳玻璃鞋注滿深紅色波爾多葡萄酒1985,舐著我的唇角妳的信物。別人總問有沒有及時吻了公主,我卻不敢奢望下一個朝暮。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 
;